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我校举办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学科发展前沿论坛

作者:工管学院 王静静 杜晶晶时间:2017-12-18浏览:337

1217日,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的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学科发展前沿论坛在西校小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陈忠卫出席论坛,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汪金龙主持论坛

  陈忠卫在致辞中向参加论坛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他在回顾了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的建设情况的基础上,紧扣“新时代”议题对人力资源管理学科的发展做出新的展望。他认为在全球化、“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时代”背景下,传统产业面临转型升级,新的产业业态不断涌现,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创新型人才提供新的活力,因此人力资源管理问题也变得更为重要,更值得我们去深入思考。藉由此次论坛,他期待与会专家学者和师生对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这一议题能有更为清晰的思考。

 南京大学赵曙明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的新议题》的主题报告;华南理工大学刘善仕教授作了题为《家长式人力资源管理的结构与作用机理》的主题报告;上海交通大学顾琴轩教授作了题为《组织二元文化与组织创造力》的主题报告;南京大学刘洪教授作了题为《提升整合能力,重构企业未来》的主题报告;吉林大学丁桂兰教授作了题为《企业相对和谐劳动关系指数的构建与应用研究》的主题报告。最后,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杜晶晶对此次论坛作了总结。

      本次论坛的举行,有力推动了我校工商管理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在国内学科领域的影响力。

(撰稿:工管学院  王静静  杜晶晶;审核:工管学院  陈凤英)

 

安徽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地址: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1号办公室二楼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