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李宏贵博士后学术论文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收录

作者:时间:2017-11-09浏览:307

       工商管理学院博士后、副教授李宏贵等发表在《经济与管理研究》2017年第7期的学术论文“多重制度逻辑下企业创新合法化战略行为——基于阿里巴巴案例分析”的主要理论框架、结果分析与讨论、主要结论等观点内容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收录转载,具体见《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2017年第5期管理学研究专栏,本期专栏共收录转载4篇学术论文,其中包括北京大学陈春华教授等人发表在《外国经济与管理》2017年第7期的“水样组织:一个新的组织概念”、江西财经大学蒋尧明教授等人发表在《当代财经》2017年第7期的“审计师个人声誉受损与公司债务融资成本——来自中国上市公司的经验证据”、中山大学谢康教授等人发表在《管理世界》2017年第8期的“政府支持型自组织构建——基于深圳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案例研究”等。

     《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创刊于1984年,原名《高等学校文科学报文摘》,由原中央教育部决定创办。《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以敏锐的眼光、扎实的学术质量,依托更为宽广的学术平台,重点反映人文社会科学各学科研究中具有原创性或体现新观点、新思路、新材料,提出或解决相关学术问题的优秀论文,以及学科研究中具有前瞻性、探索性或多学科与跨学科研究等方面的前沿成果,积极推荐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与国家社会经济改革和发展密切联系的具有全局性、战略性或具有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的优秀成果。

     《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具有全国影响的重要二次文献学术品牌期刊,很多重要学术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将其纳入学术评价体系;近年来刊物还相继被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CSSCI等知名评价机构作为确定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和中国期刊影响力研究的重要参照指标;国家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名刊工程”启动以来,《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被作为遴选名刊和评价哲学社会科学论文水平与学术质量的重要评审依据多次载入国家教育部正式文件。

     《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受到国内重要报刊和学术传媒界的关注,《光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中国高等教育》等相继载文予评述。继《光明日报》提出包括《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在内的“四大文摘”概念以后,《出版发行研究》等有影响期刊进一步提出“三大文摘”的概念,权威的《中国期刊年鉴》(2004/2005卷)刊载专文指出:“《新华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被誉为社会科学文摘期刊的三个重镇。”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安徽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地址: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1号办公室二楼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