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会计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作者:会计学院 张多蕾时间:2017-07-04浏览:228

71日至2日,由中国会计学会教育分会主办,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承办的中国会计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山东烟台隆重举行。本次年会以“新发展理念下会计理论创新与实践”为主题,共有来自会计学术界的代表300多人参加会议。我校科研处处长盛明泉教授,财务处负责人卢太平教授,会计学院院长翟胜宝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程昔武教授,会计学院副院长高利芳副教授、许罡副教授、张多蕾博士等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由两场主题报告和八场分论坛报告组成,覆盖财务会计、资本市场、公司治理、公司投融资、审计理论、管理会计、内部控制、人才培养与政府会计各项专题。翟胜宝和卢太平主持了分论坛的论文报告,盛明泉、程昔武提交的论文在分论坛上进行了报告交流,同时盛明泉、程昔武受邀对会议相关论文进行点评。

闭幕式上,我校会计学院作为下一届年会的承办方,与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高利芳代表会计学院发言,介绍了会计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诚邀会计学术界同仁积极参会,并表达了对承办好下一届学术年会的决心和信心。

   (撰稿:会计学院  张多蕾;审核:会计学院  翟胜宝)

安徽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地址: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1号办公室二楼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