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7-07-07浏览:480

7月6日下午,我校在东校一号办公楼一楼会议厅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校长丁忠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副校长周加来主持会议。学校各教学院(部)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各研究院院长,科研处、财务处负责人,各教学科研单位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丁忠明结合学校科研经费规范管理和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落实情况、2017年度国家级社科类项目立项情况,要求与会各级负责人高度重视学校科研任务落实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科研政策和规章制度学习,抓好科研管理协调工作。并就进一步扎实做好学校科研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从科学研究是高校的基本职能、是创新的源泉、是高校声誉的重要支撑和高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等方面提高做好学校科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做好科研管理工作的自觉性;二要改进工作方法和措施,着重从凝练研究方向、抓好科研团队建设、搭建科研平台、注重科学研究方法等方面持之以恒开展工作,促进科研工作有新发展新成就。

        丁忠明校长讲话

周加来通报了学校落实省财政厅、教育厅、科技厅“关于开展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改革政策落实专项检查”的工作推进情况,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科研制度修订与完善工作,为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科学研究提供制度保障和营造良好宽松的科研氛围。

            周加来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盛明泉宣传了《科学研究项目再资助管理办法(修订)》《安徽财经大学关于调整学术期刊分类目录及论文工作量计算办法》,部署了学院教授委员会换届工作及学校“十大科研标兵”评选工作;副处长李冬宣传了《智库成果认定与奖励办法(修订)》,就《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情况说明,通报了科研信息系统填报工作落实情况,布置了2018年度横向课题目标任务;副处长方鸣布置了2018年度纵向课题目标任务及工作要求。

                  盛明泉处长作工作报告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摄影:党委宣传部 徐翠平;审核:科研处 李冬)

安徽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地址: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1号办公室二楼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