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安徽科力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王家捷董事长来我校进行科研合作对接交流

作者:管工学院 杨黎黎时间:2017-06-30浏览:2770

  6月28日下午,安徽科力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家捷、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李亮一行来我校进行科研合作对接交流。会议在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进行,由科研处处长盛明泉主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夏万军、管工学院教师余永红、周健、赵涛、吴小兰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王家捷表示目前入驻蚌埠的实验室平台希望与安徽财经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依托安徽财经大学的相关学科和科研优势建立技术研发中心,联合共建国家级平台实验室,并结合公安部门、交通部门聚焦“智能交通”的交通大数据领域开展重大科研项目联合攻关。

  盛明泉对王家捷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表示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特色及专业优势与安徽科力的校企联合研发中心、实验室平台、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有较大的合作空间。他指出安徽科力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连续4年荣获“安徽省软件十强”企业称号,是国家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人保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外专局“国家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公司拥有多个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科技部重点实验室。如果能够与我校建设加强产学研合作对于提高学校科研人员的实践能力,提高办学水平,拓展学生实践就业力等方面均有重要意义。

  夏万军介绍了管工学院的学科专业状况,指出学院相关教师的科研领域与科力公司的合作意向是相契合的,同时双方的合作能够给学院青年教师提供平台,提升科研水平;也能够依托科研成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他指出只要校企双方做好顶层设计,创新合作模式,优化运行机制,制定切实可行办法与措施,建立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一定是双方互利共赢的。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协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撰稿人:管工学院  杨黎黎  审核人:管工学院  夏万军 )

安徽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地址: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1号办公室二楼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