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我校两位教授参加省首届“治国理政•闯出新路”论坛

作者:时间:2017-05-12浏览:99

59,由安徽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安徽省“治国理政·闯出新路”论坛首次研讨会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虞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市委宣传部负责人、部分高校负责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负责人、省主要媒体理论部负责人、省重点智库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10多位专家学者作大会发言。

我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会恒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先平教授应邀参加了研讨会。张会恒作题为《构建我省多元协同扶贫机制的思考》的大会发言。发言在总结我省脱贫攻坚取得成绩、经验和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分析了我省脱贫攻坚面临的扶贫观念、扶贫阶段特征和扶贫工作重点三大背景变化,进而探讨了建立我省多元协同扶贫机制的必要性。最后从建立政府、市场和社会不同扶贫主体之间的协同机制,政府不同职能部门及政府不同层级之间的协同机制,经济扶贫和精神扶贫不同扶贫方式之间的协同机制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该论坛是省委宣传部为贯彻中央战略部署、服务安徽改革发展而创办的高端理论研讨平台。本次研讨会的专家发言观点将在近期的安徽日报理论版刊发。

(撰稿: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盛安琪;审核: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张会恒)

安徽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地址: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1号办公室二楼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