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于立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作者:时间:2017-01-05浏览:217

12月24日至25日,应科研处邀请,天津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于立教授来我校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方法”的讲座。我校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立项教师、各学院科研骨干和准备申报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聆听了讲座。科研处处长盛明泉主持讲座。

于立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成功经验出发,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研究目标、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研究基础和团队、摘要的撰写等进行了深度剖析与讲解。他指出,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首先要深入了解科学研究的相关管理规定,以问题为导向,完美展现自身研究基础。在摘要的设计、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案的规划等方面,于立从“宜于”和“不宜于”两方面进行对比讲解。讲座后,于立还对我校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立项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于立教授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科学部评审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应用经济学组评审专家、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连续多年担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先后完成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美国福特基金项目等多项课题和研究项目,出版和发表了大量学术著作和文章,学术研究成果卓著。

(撰稿:科研处 刘晓光; 审核:科研处 盛明泉)

安徽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地址: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1号办公室二楼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