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金融学院与新浪安徽联合主办2016安徽新三板企业发展论坛

作者:时间:2016-12-07浏览:189

12月2日下午, 由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新浪安徽和挖贝网联合主办的“掘金新三板,助力新徽商”2016安徽新三板企业发展论坛暨第四届安徽金融行业综合评选颁奖盛典在合肥举行。挖贝网总编周雪峰,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新三板研究中心副主任、首席研究员布娜新,新三板智库联合创始人、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教授罗党论,浦发银行交易银行部主任郑黎黎,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敖勇冰出席并在论坛上作主题发言。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任森春教授代表主办方致辞。他指出,新三板的建立对中国资本市场建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为构建多层次的资本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安徽新三板的发展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省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促进中小企业挂牌新三板的政策优惠,比如设立挂牌企业专项资金、开辟挂牌企业的绿色服务通道、降低改制企业的成本等,积极推动了安徽新三板市场的快速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资本市场安徽板块向多层次资本市场“安徽板块体系”的转型升级。规范和完善新三板市场,使之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是当务之急,也是本次峰会的主要议题,学界、业界和媒体应高度关注和支持新三板的发展,加强对新三板相关问题的研究。

全国、省内多位新三板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云集论坛,在新三板市场监管趋严、政策频发的大环境下,纷纷为安徽新三板企业献计献策,助力企业发展。与会代表还针对“如何提升新三板在资本市场的竞争力”问题进行了圆桌对话。

新浪安徽对论坛全程进行了现场网络直播。

(撰稿:金融学院 秦元芳; 审核:金融学院 任森春)

安徽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地址: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1号办公室二楼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