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我校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6-05-12浏览:296

5月8日上午,应校团委邀请,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安徽省讲师团高端宣讲专家崔跃松在东校区南苑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为我校学生作了题为“用青春为明天买保险”的专题报告。校团委副书记杜斌主持报告会,400余名青马班学员聆听了报告。

崔跃松以“青春”和“明天”为切入点,以“品”、“爱”、“能”为线索,以发生在身边的真实事件为案例,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系统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崔跃松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要有正确的人生目标,在前进的道路上没有捷径,要找准自己的方向,满怀对国家、对社会、对他人的热爱去生活,去奋斗。平等、友爱地对待他人,也会为自己赢得爱与尊重。他衷心祝愿同学们能拥有持久的快乐,为自己赢得美好明天。最后,崔跃松还和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对同学们的提问给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

整场报告会语言幽默,见解独到,现场不时爆发热烈掌声。

安徽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地址: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1号办公室二楼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