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张同利一行赴台考察校企合作

作者:时间:2016-05-05浏览:282

4月27日至5月1日,应台湾师范大学区域经济与人力资源发展协会邀请,我校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同利、金融学院副院长王浩、金融工程系副主任高志一行三人赴台湾开展“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交流考察活动。

在台期间,张同利一行访问了台湾师范大学区域经济与人力资源发展协会、台北商业大学、世新大学、铭传大学等,并召开座谈会,就科技金融发展与人才需求、校企合作、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与台方相关人士进行了深入研讨。张同利一行还与台湾部分高校就实验实训项目合作进行了探讨。在会晤华南银行、国泰世华银行、台湾资讯工业促策会的专家与高管时,张同利一行就台湾金融人才需求与台湾校企合作现状进行了深入了解。

此外,张同利一行应邀实地考察了铭传大学实验室和创新育成中心,看望了正在铭传大学访学的我校国贸学院教师魏彦杰。

安徽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地址: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1号办公室二楼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