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科研究

我校主编的《徽商发展报告2021》在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上发布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王唤明时间:2021-11-23浏览:256

1119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徽商论坛在合肥举行。300多位知名徽商企业家和嘉宾参会。徽商论坛期间,由我校主编的《徽商发展报告2021》在徽商论坛会场正式发布。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吴昌期、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安徽(皖)籍专家学者实业家联谊会会长李明共同开启《徽商发展报告2021》首发仪式。

《徽商发展报告2021》是我校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系列研究报告之一。是一本对全国徽商年度发展记录、剖析和统计的著作,全书从徽商组织、徽商企业、徽商人物、徽商制造、徽商创新、徽商回归、徽商公益等多个层面对徽商2020年年度发展进行深度分析。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王唤明;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胡登峰)



安徽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地址: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1号办公室二楼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