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徐顽强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百年历程与伟大复兴”的专题讲座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吴海南时间:2021-06-07浏览:265

66日上午,应科研处、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徐顽强在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百年历程与伟大复兴”的专题讲座。我院公共管理学科教师及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徐顽强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发展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时的艰辛和不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伟大征程,激励广大师生在学习和工作中不畏艰难险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讲述党史,徐顽强要求在座师生要树立正确历史观,准确把握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徐顽强教授的讲座富有激情内容丰富、史实翔实,在座师生深受感染与教育。

      (撰稿: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吴海南;审核: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崔惠民)

 


安徽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地址: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1号办公室二楼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