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科要闻

我校承办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五届学术年会经管类学科专场研讨会

作者:科研处 李萌婕;摄影:科研处 张大洋时间:2020-11-25浏览:127

 11月22日,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五届(2020)学术年会在省委党校学苑大厦召开,今年年会的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 开启新时代美好安徽新征程”。我校承办经管类学科专场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省社科联副主席冯德连出席并致辞。来自全省社科界六十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专场研讨会。研讨会由科研处处长、校社科联副主席、秘书长方鸣主持。

 冯德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上取得的成绩,并向获奖者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会议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我省地方经济发展展开了如火如荼的理论探讨,取得了一大批优秀的研究成果。本场研讨是大家展示学术成果和增进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多做独创性研究,多提建设性意见,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研讨会学术交流环节分上下半场进行。上半场由安徽省社科院科研处处长陈瑞研究员主持,刘和福、田时中、蔡弘、杨晓妹、刘晨跃、李志广、赵仁芳等专家分别作主题演讲,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院长刘家树教授作点评。下半场由铜陵学院科研处处长张寒生教授主持,程锐、唐睿、冯玉静、潘明明等专家分别作主题演讲,《安徽大学学报》主编张治栋教授作点评。校社科联副主席、会计学院院长翟胜宝教授对研讨会交流环节进行总结。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摄影:科研处 张大洋;审核:科研处 方鸣)



安徽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地址: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1号办公室二楼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