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科要闻

我校举办“人文素养提升计划”活动暨“社科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2020)第一讲——蚌埠市文化产业的十年探索之路

作者: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任小龙;科研处 程淑时间:2020-10-26浏览:237

10月25日上午,由蚌埠市社科联、校科研处、校团委社科联主办,学生经济研究学会承办的“社科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在西校区通慧楼103教室举行。中共蚌埠市委宣传部文化改革和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宋磊应邀“蚌埠市文化产业的十年探索之路”主题讲座。科研处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第四十三届学经会全体会员聆听讲座。讲座由科研处副处长李景宝主持。

 宋磊从蚌埠起源、区位优势、科教资源和产业基础等方面介绍了蚌埠市近年来城市发展和大禹文化、双墩文化、花鼓灯等深厚文化底蕴。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详细讲述了蚌埠市文化产业从成长期、黄金期到新常态、新探索的发展过程。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蚌埠市的文化和文化产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感慨能在这个自然环境秀丽、人文底蕴深厚的城市学习生活,感到无比幸福,表示将立足当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蚌埠城市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撰稿: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任小龙;科研处  程淑;审核:科研处李景宝)

 

 

安徽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地址: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1号办公室二楼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