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科要闻

我校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以优秀等级通过结题验收

作者:研究生院 程修刚 科研处 李明时间:2019-09-24浏览:419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下达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结项通知,我校宋马林教授主持的《自然资源管理体制研究》(项目主要参加人:盛明泉、李小胜、崔连标等)顺利结项,鉴定等级为优秀。

专家鉴定总体评价认为,该项目详细分析了中国自然资源管理体制的基本状况,结合国外成功案例探讨了适合中国国情的管理方案,从全国层面科学评价不同自然资源的利用状况,并深入探究时空差异性,给出各地区资源利用效率的提升策略,继而有针对性地提出各地区在资源利用和环境保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科学合理的解决途径。该项目较好完成了约定的研究任务,研究成果具有显著的创新性和较高的学术价值,并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该项目自2014年立项以来,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超额完成了预定的研究任务,其部分成果将纳入重大攻关项目出版计划。

(撰稿:研究生院  程修刚  科研处 李明;审核:科研处  盛明泉)


安徽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地址: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1号办公室二楼  邮编:233030

联系电话:0552-3179676

返回 原图
/